螺旋式專業網站 Logo

螺旋式/滑片式空壓機-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螺旋式公司介紹 螺旋式專業服務 螺旋式產品專區 螺旋式相關連結 螺旋式常見問題 螺旋式聯絡我們 螺旋式網站導覽 螺旋式關鍵字效益
螺旋式產品服務 更多螺旋式產品

螺旋式空壓機

迴轉滑片式空壓機

壓縮空氣乾燥機

大風量空壓機

變頻式空壓機


螺旋式全省服務

螺旋式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螺旋式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螺旋式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螺旋式服務團隊

專業 - 螺旋式服務團隊

 

kingair螺旋式專業服務


螺旋式快速留言

螺旋式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螺旋式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螺旋式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螺旋式   螺旋式服務專業網站  >  專業服務

螺旋式焦點話題圖片

King Air Compressor 總代理Mattei瑪泰空壓機/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

空壓機的問世起於有油螺旋式,它在市場上的表現確實是非常優異,無油螺旋式沿襲了市場上對有油螺旋式的良好觀感,在初問世時確實在市場上造成不小的震憾力。
其優點為:
產品規格化較容易,在一定的風量範圍,轉于的真徑、形狀的可維持不變而僅需要將螺桿轉子加長、縮短來適合不同風量的需求,此特性確實可以降低製造成本來幫助市場的競爭能力。
與往復式空壓一樣具有定排量空壓機的共同的特性-排氣壓力有相當廣闊的變化範圍。
空壓機本體結構並不複雜,在連續使用的表現上也相當良好,同時較往復式空壓機大幅減少了很多的消耗性零件,具有保養容易的優點。
歡迎來電詢問(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02-22225448
 

 
kingair科技實業的服務項目
  科技實業的服務項目包括:提供現有空壓系統健診及改善方案,提供空壓系統耗能及空氣品質檢測,提供最適合個別客戶使用的空氣壓縮機、乾燥機,以及精密過氣等周邊設備等。
  螺旋式專業服務1圖示
 
螺旋式專業服務2圖示  
螺旋式空壓機壓縮原理
  1、吸氣過程: 螺旋式的進氣側吸氣口,必須設計得使壓縮室可以充分吸氣,而螺旋式壓縮機並無進氣與排氣閥組,進氣只靠一調節閥的開啓、關閉調節,當轉子轉動時,主副轉子的齒溝空間在轉至進氣端壁開口時,其空間最大,此時轉子的齒溝空間與進氣口之自由空氣相通,因在排氣時齒溝之空氣被全數排出,排氣完了時,齒溝乃處於真空狀態,當轉至進氣口時,外界空氣即被吸入,沿軸向流入主副上轉子的齒溝內,當空氣充滿了整個齒溝時,轉子之進氣側端面轉離了機殼之進氣口,在齒溝間的空氣即被封閉,以上爲[吸氣過程]。
 
螺旋式空壓機壓縮原理
  2、封閉及運輸過程:
主副兩轉子在吸氣終了時,其主副轉子齒峰會與機殼閉封,此時空氣在齒溝內閉封不再外流,即[封閉過程]。兩轉子繼續轉動,其齒峰與齒溝在吸氣端吻合,吻合面逐漸向排氣端移動,此即[輸送過程]。 3、壓縮及噴油過程:
在輸送過程中,嚙合面逐漸向排氣端移動,亦即嚙合面與排氣口間的齒溝空間漸漸減小,齒溝內之氣體逐漸被壓縮,壓力提高,此即[壓縮過程]。而壓縮同時潤滑油亦因壓力差的作用而噴入壓縮室內與空氣混合。
  螺旋式專業服務3圖示
 
螺旋式專業服務4圖示  
螺旋式壓縮機壓縮原理
  4、排氣過程: 當轉子的嚙合端面轉到與機殼排氣口相通時,(此時壓縮氣體之壓力最高)被壓縮之氣體開始排出,直至齒峰與齒溝的嚙合面移至排氣端面,此時兩轉子的嚙合面與機殼排氣口之齒溝空間爲零,即完成[排氣過程],在此同時轉子之嚙合面與機殼進氣口之間的齒溝長度又達到最長,其吸氣過程又在進行。


螺旋式聯絡我們

專業螺旋式服務團隊

專業 - 螺旋式服務團隊

  kingair螺旋式服務電話
  螺旋式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kingair螺旋式服務傳真
  螺旋式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kingair螺旋式服務信箱
  螺旋式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螺旋式客戶見證 更多螺旋式客戶見證


螺旋式專業服務項目
螺旋式之專業服務項目

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之專業服務項目

迴轉滑片式空壓機

螺旋式之專業服務項目

壓縮空氣乾燥機

螺旋式之專業服務項目

大風量空壓機

螺旋式之專業服務項目

變頻式空壓機


螺旋式客戶實績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螺旋式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